親子同樂,讓孩子在自然中學習: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體驗課

最近,我帶著孩子們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真的是一次難忘的親子時光!我們住在華友聯的H TIME,這次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學到了很多知識,還讓我們全家一起享受了大自然的美好。

親子同樂,讓孩子在自然中學習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體驗課

這堂課是由熱血阿傑親自授課,他在實境節目中可是個風格獨特的主持人,對戶外生活有著豐富的經驗。在課程中,他用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了各種爬蟲類動物,讓孩子們不再害怕這些小生命,反而對它們產生了興趣。孩子們不僅學會了如何友善對待動物,還明白了尊重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親子同樂,讓孩子在自然中學習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體驗課

我記得有一次,熱血阿傑讓孩子們親自觀察一只小蜥蜴,並且教他們如何輕輕地觸碰它。孩子們的眼睛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這樣的互動讓他們感受到自然的魅力,真的是寓教於樂!而且,透過這樣的活動,我也感受到與孩子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了,大家一起分享學習的樂趣,真是太棒了!

除了爬蟲課程,華友聯共學館還舉辦了許多其他的活動,像是去年高雄圖書館辦的AR互動遊戲,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保護環境。每一次的活動都讓我驚喜,因為不僅有趣,還能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到有關環保和生態的知識。

這次的爬蟲體驗課,孩子們的收穫可不止於此。我們還有機會參加同心悅茶的手作活動,學習如何將華友聯的紙袋變成兼具實用性與防水功能的精品提袋,還有質感的面紙盒也是從廢物再生來的。這樣的手作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動手操作,更讓他們明白循環再利用的概念。

親子同樂,讓孩子在自然中學習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體驗課

總的來說,這次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讓我和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假期。每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我都感謝華友聯為我們提供這麼好的機會,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培養他們對環境的愛護與尊重。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學習與成長!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pjr 的頭像
    s86dpjr

    林美江的推薦清單

    s86dp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