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灌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買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TikTok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灌直播人數包月

沈從文:憶翔鶴  ——二十年代前期同在北京我們一段生活的點點滴滴一九二三年秋天,我到北京已約一年,住在前門外楊梅竹斜街“酉西會館”側屋一間既濕且霉的小小房間中,看我能看的一些小書,和另外那本包羅萬有用人事寫成的“大書”,日子過得十分艱苦,卻對未來充滿希望。可是經常來到會館看望我的一個表弟,先我兩年到北京的農業大學學生,卻擔心我獨住在會館里,時間久了不是個辦法。特意在沙灘附近銀閘胡同一個公寓里,為我找到一個小小房間,并介紹些朋友,用意是讓我在新環境里多接近些文化和文化人,減少一點寂寞,心情會開朗些。住處原是個貯煤間。因為受“五四”影響,來京窮學生日多,掌柜的把這個貯煤間加以改造,臨時開個窗口,縱橫釘上四根細木條,用高麗紙糊好,擱上一個小小寫字桌,裝上一扇舊門,讓我這么一個體重不到一百磅的鄉下佬住下。我為這個僅可容膝安身處,取了一個既符合實際又略帶窮秀才酸味的名稱,“窄而霉小齋”,就泰然坦然住下來了。生活雖還近于無望無助的懸在空中,氣概倒很好,從不感到消沉氣餒。給朋友印象,且可說生氣虎虎,憨勁十足。主要原因,除了我在軍隊中照嚴格等級制度,由班長到軍長約四十級的什么長,具體壓在我頭上心上的沉重分量已完全擺脫,且明確意識到是在真正十分自由的處理我的當前,并創造我的未來。此外還有三根堅固結實支柱共同支撐住了我,即“朋友”,“環境”和“社會風氣”。  原來一年中,我先后在農業大學、燕京大學和北京大學,就相熟了約三十個人。農大的多屬湖南同鄉。兩間宿舍共有十二個床位,只住下八個學生,共同自辦伙食,生活中充滿了家庭空氣。當時應考學農業的并不多,每月既有二十五元公費,學校對學生還特別優待。農場的蔬菜瓜果,秋收時,每一學生都有一份。實驗農場大白菜品種特別好,每年每人可分一二百斤,一齊埋在宿舍前砂地里。千八百斤大卷心菜,足夠三四個月消費。新引進的臺灣種矮腳白雞,用特配飼料喂養。下蛋特別勤,園藝系學生,也可用比市場減半價錢,每月分配一定分量。我因表弟在農大讀書,早經常成為不速之客,留下住宿三五天是常有事。還記得有一次雪后天晴,和郁達夫先生、陳翔鶴、趙其文共同踏雪出平則門,一直走到羅道莊,在學校吃了一頓飯,大家都十分滿意開心。因為上桌的菜有來自苗鄉山城的鵪鶉和胡蔥酸菜,新化的菌子油,漢壽石門的風雞風魚,在北京任何飯館里都吃不到的全上了桌子。  這八個同鄉不久畢業回轉家鄉后,正值北伐成功,因此其中六個人,都成了縣農會主席,過了一陣不易設想充滿希望的興奮熱鬧日子,“馬日事變”倏然而來,便在軍閥屠刀下一同犧牲了。  第二部分朋友是老燕京大學的學生。當時校址還在盔甲廠,由認識董景天(即董秋斯)開始。董原來正當選學生會主席,照習慣,即兼任校長室的秘書。初到他學校拜訪時,就睡在他獨住小樓地板上,天上地下談了一整夜。第二天他已有點招架不住,我還若無其事。到晚上又繼續談下去,一直三夜,把他幾乎拖垮,但他對我卻已感到極大興趣,十分滿意。于是由董景天介紹先后認識了張采真、司徒喬、劉廷蔚、顧千里、韋叢蕪、于成澤、焦菊隱、劉潛初、樊海珊等人。燕大雖是個教會大學,可是學生活動也得到較大便利。當北伐軍到達武漢時,這些朋友多已在武漢工作。不久國共分裂,部分還參加了廣州暴動,犧牲了一半人。活著的陸續逃回上海租界潛伏待時。一九二八——二九年左右,在景天家中,我還有機會見到張采真、劉潛初等五六人多次,談了不少武漢前后情況,和廣州暴動失敗種種。(和斯沫特萊相識,也是在董家。)隨后不久,這些朋友就又離開了上海,各以不同災難成了“古人”。解放后,唯一還過從的,只剩下董景天一人。  我們友誼始終極好。我在工作中的點滴成就,都使他特別高興。他譯的托爾斯泰名著,每一種印出時,必把錯字一一改正后,給我一冊作為紀念。不幸在我一九七一年從湖北干校回京時,董已因病故去二三月了。真是良友云亡,令人心痛。  第三部分朋友,即遷居沙灘附近小公寓后不多久就相熟了許多搞文學的朋友。湖南人有劉夢葦、黎錦明、王三辛……四川人有陳煒謨、趙其文、陳翔鶴,相處既近,接觸機會也更多。幾個人且經常同在沙灘附近小飯店同座共食。就中一部分是北大正式學生,一部分和我情形相近,受了點“五 四”影響,來到北京,為繼續接受文學革命熏陶,引起了一點幻想童心,有所探索有所期待而來的。當時這種年輕人在紅樓附近地區住下,比住東西二齋的正規學生大致還多數倍。  有短短時期就失望離開的,也有一住三年五載的,有的對于文學社團發生興趣,有的始終是單干戶。共同影響到三十年代中國新文學,各有不同成就。  近人談當時北大校長蔡元培先生的偉大處時,多只贊美他提倡的“學術自由”,選擇教師不拘一格,能兼容并包,具有遠見與博識。可極少注意過學術思想開放以外,同時對學校大門也全面敞開,學校聽課十分自由,影響實格外深刻而廣泛。這種學習方面的方便,以紅樓為中心,幾十個大小公寓,所形成的活潑文化學術空氣,不僅國內少有,即在北京別的學校也希見。談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大學術上的自由空氣,必需肯定學校大門敞開的辦法,不僅促進了北方文學的成就,更醞釀儲蓄了一種社會動力,影響到后來社會的發展。  因為當時“五四”雖成了尾聲,幾個報紙副刊,幾個此興彼起的文學新社團,和大小文學刊物,都由于學生來自全國,刊物因之分布面廣,也具有全國性。  我就是在這時節和翔鶴及另外幾個朋友相識,而且比較往來親密的。記得煒謨當時是北大英文系高材生,特別受學校幾位名教師推重,性格比較內向,興趣偏于研究翻譯,對我卻十分殷勤體貼。其文則長于辦事,后來我在《現代評論》當發報員時,其文已擔任經理會計一類職務。翔鶴住中老胡同,經濟條件似較一般朋友好些,房中好幾個書架,中外文書籍都比較多,新舊書分別擱放,清理得十分整齊。興趣偏于新舊文學的欣賞,對創作興趣卻不大。三人在人生經驗和學識上,都比我成熟得多,但對于社會這本“大書”的閱讀,可都不如我接觸面廣闊,也不如我那么注意認真仔細。  正因為我們性情經歷上不同處,在相互補充情形下,大家不只談得來,且相處極好。我和翔鶴同另外一些朋友就活在二十年代前期,這么一個范圍窄狹生活中,各憑自己不同機會、不同客觀條件和主觀愿望,接受所能得到的一份教育,也影響到后來各自不同的發展,有些近于離奇不經的偶然性,有些又若有個規律,可以于事后貫串起來成一條線索,明白一部分卻近于必然性。  因為特別機會,一九二五——二六年間,我在香山慈幼院圖書館作了個小職員,住在香山飯店前山門新宿舍里。住處原本是清初泥塑四大天王所占據,香山寺既改成香山飯店,學生用破除迷信為理由,把彩塑天王搗毀后,由學校改成幾間單身職員臨時宿舍。別的職員因為上下極不方便,多不樂意搬到那個宿舍去。我算是第一個搬進的活人。翔鶴從我信中知道這新住處奇特環境后,不久就充滿興趣,騎了毛驢到頤和園,換了一匹小毛驢,上香山來尋幽訪勝,成了我住處的客人,在那簡陋宿舍中,和我同過了三天不易忘卻的日子。  雙清那個懸空行宮雖還有活人住下,平時照例只兩個花匠看守。香山飯店已油漆一新,掛了營業牌子,當時除了四個白衣伙計管理燈水,還并無一個客人。半山亭近旁一系列院落,泥菩薩去掉后,到處一片空虛荒涼,白日里也時有狐兔出沒,正和《聊齋志異》故事情景相通。我住處門外下一段陡石階,就到了那兩株著名的大松樹旁邊。我們在那兩株“聽法松”邊暢談了三天。每談到半晚,四下一片特有的靜寂,清冷月光從松枝間篩下細碎影子到兩人身上,使人完全忘了塵世的紛擾,但也不免鬼氣陰森,給我們留下個清幽絕倫的印象。所以經過半個世紀,還明明朗朗留在記憶中,不易忘卻。解放后不久,翔鶴由四川來北京工作,我們第一次相見,提及香山舊事,他還記得我曾在大松樹前,抱了一面琵琶,為他彈過“梵王宮”曲子。大約因為初學,他說,彈得可真蹩腳,聽來不成個腔調,遠不如陶潛揮“無弦琴”有意思。我只依稀記得有這么一件樂器,至于曲調,大致還是從劉天華先生處間接學來的。這件樂器,它的來處和去蹤,可通通忘了。  翔鶴在香山那幾天,我還記得,早晚吃喝,全由我下山從慈幼院大廚房取來,只是幾個粗面冷饅頭,一碟水疙瘩咸菜。飲水是從香山飯店借用個洋鐵壺打來的。早上洗臉,也照我平時馬虎應差習慣,若不是從“雙清”旁山溪溝里,就那一線細流,用搪瓷茶缸慢慢舀到盆里,就得下山約走五十級陡峻石臺階,到山半腰那個小池塘旁石龍頭口流水處,挹取活泉水對付過去。一切都簡陋草率得可笑驚人。一面是窮,我還不曾學會在飲食生活上有所安排,使生活過得象樣些。另一面是環境的清幽離奇處,早晚空氣都充滿了松樹的香味,和間或由雙清那個荷塘飄來的荷花淡香。主客間所以都并不感覺到什么歉仄或生活上的不便,反而覺得充滿了難得的野趣,真是十分歡快。使我深一層認識到,生長于大都市的翔鶴,出于性情上的熏染,受陶淵明、嵇康作品中反映的灑脫離俗影響實已較深;和我來自鄉下,雖不歡喜城市卻并不厭惡城市,入城雖再久又永遠還象鄉巴佬的情形,心情上似同實異的差別。因此正當他羨慕我的新居環境象個“洞天福地”,我新的工作從任何方面說來也是難得的幸運時,我卻過不多久,又不聲不響,拋下了這個燕京二十八景之一的兩株八百年老松樹,且并不曾正式向頂頭上司告別,就挾了一小網籃破書,一口氣跑到靜宜園宮門口,雇了個秀眼小毛驢,下了山,和當年魯智深一樣,返回了“人間”。依舊(www.lz13.cn)在那個公寓小窩里,過我那種前路茫茫窮學生生活了。生活上雖依舊毫無把握,情緒上卻自以為又得到完全自由獨立,繼續進行我第一階段的自我教育。一面閱讀我所能到手用不同文體寫成的新舊文學作品,另一面更充滿熱情和耐心,來閱讀用人事組成的那本內容無比豐富充實的“大書”了。在風雨中顛簸生長的草木,必然比在溫室蔭蔽中培育的更結實強劍對我而言,也更切合實際。個人在生活處理上,或許一生將是個永遠徹底敗北者,但在工作上的堅持和韌性,半個世紀來,還象對得起這個生命。這種堅毅持久、不以一時成敗得失而改型走樣,自然包括有每一階段一些年歲較長的友好,由于對我有較深認識、理解而產生無限同情和支持密切相關。回溯半世紀前第一階段的生活和學習,煒謨、其文和翔鶴的影響,顯明在我生長過程中,都占據一定位置。我此后工作積累點滴成就,都和這份友誼分不開。換句話說,我的工作成就里,都浸透有幾個朋友澹而持久古典友誼素樸性情人格一部分。后來生活隨同社會發展中,經常陷于無可奈何情形下,始終能具一種希望信心和力量,倒下了又復站起,當十年浩劫及身時,在湖北雙溪,某一時血壓高達二百五十度,心目還不眩瞀失去節度,總還覺得人生百年長勤,死者完事,生者卻宜有以自勵。一息尚存,即有責任待盡!這些故人在我的印象溫習中,總使我感覺到生命里便回復了一種力量和信心。所以翔鶴雖在十年浩劫中被折磨死去了,在我印象中,卻還依舊完全是個富有生氣的活人。  一九八○年八月十日作于北京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爹爹 沈從文:天安門前分頁:123

架鼓男孩: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給力啊!”“帥爆了!”“太酷了!”……一名男孩用鐵鍋、油漆桶、塑料桶等廢舊材料拼湊出“架子鼓”演奏的視頻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引來近百萬網友追捧,大家驚嘆他居然能用如此簡陋的“樂器”演奏出激情的音樂,感慨“有夢想誰都了不起”,并親切地稱呼他為“架子鼓男孩”。    網絡綻放夢想之花    椅子上搭一個舊臉盆、磚頭上放一個爛鐵鍋、塑料桶上鋪一層廢紙、豎起的木棍上掛幾塊鐵皮……這就是網絡熱傳的“架子鼓男孩”劉家鑫的“樂器”。就在這么一個用廢舊物品拼湊起來的“架子鼓”前,劉家鑫的演奏卻充滿激情。    本為了自娛自樂才將視頻傳到自己空間的劉家鑫怎么也沒想到,這段視頻竟然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受到近百萬網友追捧,僅其中一首《志明與春嬌》瀏覽量便高達73萬人次。    與此同時,一場愛心“蝴蝶效應”在網絡上由此掀起,不少被“架子鼓男孩”感動的網友紛紛打探:“這孩子是誰?我們怎么幫助他在夢想之路上走得更遠?”    網友“方方方槍槍”不僅通過微博轉發了劉家鑫的演奏視頻,還呼吁朋友們提供有關線索,“要送一套架子鼓給他”。    與音樂有關的倔強    劉家鑫一家與好幾戶親戚一起擠住在廣西南寧市橫縣縣城一幢瘦高陰暗的老式民房里,樓頂有個小小的平臺。(勵志文章  www.lz13.cn)所謂的“演唱會”,就是將“架子鼓”搬到平臺上,用掛在木棍上的手電筒作為“聚光燈”,再花兩塊錢買上十來個煙花,點上幾根蠟燭,然后開始自唱自演。    “一直以來,我都在問自己為什么會那么喜歡音樂,那么喜歡唱歌……既然選擇了,那我就會永遠堅持下去……”一陣“粉絲”尖叫聲后,“倔強演唱會”的主角劉家鑫登場,隨后便是如此一段“真情告白”。    但實際上,這場演唱會只有劉家鑫和堂哥兩個人,一個觀眾也沒有,“粉絲”的尖叫是哥倆費了好大勁才配上的“音效”。盡管“演唱會”開得煞有介事,但對于家境貧寒又成長在偏遠的西部小縣城的劉家鑫來說,從小到大與音樂的交集少得可憐。    今年5月1日,上初一的劉家鑫參加了學校的校園歌手大賽,得到了音樂冠軍,他把200元獎金全部都交給了媽媽,他說:“媽媽一個人打工養家太辛苦了,我還是不花錢了。”    也正是這份“懂事”,讓劉家鑫從來沒有跟母親提出過學音樂的要求。家人曾經送他去學過一個月的吉他,但他嫌每月150元的學費太高而放棄了,從此專心跟堂哥在家鼓搗自己的“架子鼓”。    草根夢想更需呵護    在劉家鑫家的平臺上還放著一套嶄新的架子鼓,正是網友“方方方槍槍”堅持送給他的。“方方方槍槍”把劉家鑫傳給他的與架子鼓合影的照片放進了微博,表示“誰都可以很了不起,我以你為榮”!    劉家鑫家的親朋好友從來沒想到,這孩子居然能“鼓搗”出那么大的動靜。在學校劉家鑫也并不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孩子。他告訴記者,自己總是不太敢跟同學說話,但只要是跟音樂有關,即使是自己再差也敢上前。不過對于自己的未來之路,14歲的家鑫并不十分有信心。    更多的網友則呼吁,對草根夢想社會需要更細心地呵護。“在艱苦的環境中能堅持夢想就很好,何必那么多苛責,又何必用成人世界的‘成功’標準來要求一個14歲的孩子。”網友“陽光里的風聲”說。分頁:123

卓越是一種態度  文/金韻蓉  這幾年,不管在我的寫作內容或在不同場合分享生活經驗時,我都喜歡提到“態度”這個東西。其實它是有緣由的。在我這幾十年的生命歷程中,有過兩次和它有關的“刻骨銘心”的痛楚和覺醒經驗,因而促使我能以比較深刻的心情去看待它。  第一次是我剛上大學時。記得那天我在臺北的街頭等公交車去上學,站在我身旁的是一位金發碧眼的年輕男老外,估量是來我們學校的交換學生或是來學中文的。等車的時間有點長,這位老外可能為了打發時間,因此轉頭問我讀的是哪個科系。由于還不太有經驗和老外直接對話,我當時緊張得完全記不得我念的科系的英文該怎么說,因此結結巴巴地答不上來。  沒有想到就在我滿臉通紅、結結巴巴的過程中,那個(沒素質的)老外居然就用十分鄙夷的眼光和臉色斜眼看著我,并冷冷地撂下一句話:你確定你是大學生?  從那天之后,我就發誓要好好地把英文口語學好。但那時我還沒有領悟并學到“態度”。  第二次的慘痛經驗是在巴黎。  為了省下地鐵錢,我在巴黎時每天都背著大大的書包走三站地往返于學校和住處之間。通往學校的路上,有一間十分精致美麗的服裝店,每天“瞻仰”那家服裝店漂亮的櫥窗和里面所陳列的衣服,是當時手頭拮據窮學生的我的一個小小的虛榮夢想。  有天早上上學時,我快樂地發現這家服裝店掛出了換季打三~五折的告示,當時就想,嗯,也許下課回來的路上可以進去看看。  當天下午四點左右,我終于走進了這間美麗的小店。小店里除了左右兩排吊掛的衣服之外,小小的店中央還擺了兩個堆滿衣服的推車,許多法國女人已經在那里挑選并試穿衣服。我怯怯地走近推車,怯怯地看看價格吊牌,怯怯地拿起一條長褲,并怯怯地詢問店員我是否能試穿。  當時那條長褲并不合身,我因此又拿了另外一條,可惜還是不合身。就在我伸手從推車里準備拿第三條長褲時,當著眾人的面,那位(沒素質的)法國女售貨員竟擋住了我的手,冷冷地說:你不可以再試穿了!  我當時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沖到了臉上,全身因羞辱而輕微地顫抖。(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一陣暈眩中,我慌亂地拿起收銀臺邊掛著的一串項鏈,幾乎是以“玉石俱焚”的心情,花了120元法郎買下了它,然后幾乎是腳不著地地逃離了商店。(我為自尊所付出的代價是:連續兩個星期只吃得起干干的法棍面包!而那串銘記著羞辱、依照當時物價所費不貲的項鏈,早就被我潛意識地給丟失了!)  滿帶著受傷和羞辱的心情離開了那家商店之后,灰蒙蒙的天空正下著毛毛細雨。在我一路跑回住處的路上,和著雨水,我的臉早已被淚水完全浸濕。  當天晚上,心情稍微平復之后,我躺在床上強迫自己回想下午的過程,強迫自己找出問題的原因:為什么別人都可以一再試穿,而我卻不能?為什么她敢用這種態度來對待我?  最后,我明白了。因為是我“允許”她這么對待我!因為我的態度、我的神情、我的舉止,告訴她:“你可以欺負我!”  從這件事情之后,我從疼痛中學會相信自己和肯定自己的重要,也了解在平衡的人際關系中得先學會取悅自己再取悅別人。此外,從我所受到的羞辱里,我也學會了如何更寬厚待人和更柔軟溫和,因為我知道態度決定高度,它不僅僅傳遞了你將怎么對待你周圍的人,也傳遞了希望周圍的人如何對待你。  卓越是一種態度。分頁:123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s86dp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